X-Plane模拟飞行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版本3.6.2 AAAAdvanced.Aircraft.Analysi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机长
发表于 2016-7-28 09:5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dvanced.Aircraft.Analysis




新版本:3.6.2 AAA!


先进的飞机分析(AAA)是业界标准的飞机设计,稳定性和控制分析软件。 AAA被安装在超过51个国家和所使用的主要航空工程大学,飞机制造商和军事组织世界各地。


先进的飞机分析提供了强有力的框架,以支持飞机初步设计迭代和非独特的工艺。该计划AAA让学生和初步设计工程师需要从早期的重量通过公开环和闭环动态稳定性和灵敏度分析大小的飞机配置,同时监管和成本的限制内工作。


先进飞机分析可以用来设计战斗机式飞机和高速飞机。详细拖动模块允许设计师一路去超音速流。稳定性和控制衍生模块只能对付亚音速流(高达约马赫= 0​​.7)对于大多数衍生物。它不计算跨超声速流动的衍生物。大多数其他模块不具有速度的依赖性,并且可以在任何速度制度使用。


先进的飞机分析是用于初步和Class II的设计和稳定,新的控制分析和现有飞机。 II级设计结合了详细的重量和平衡,空气动力学,稳定性和控制计算包括修剪分析和配合使用的初步设计程序飞行品质。 II级设计占电厂安装,起落架配置和在飞机组件的位置。 II类使用比I类更复杂的方法,并且需要被称为飞机的更详细的信息。第二类方法的准确度,因此比I类方法更大。


先进的飞机分析可用于小(民用),军事和运输机。该计划旨在协助设计学习过程中同时保留用户的个人创造性的判断这是​​飞机设计的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


先进的飞机分析适用于大多数固定翼配置(民用和军用飞机),并允许设计工程师迅速发展,从重量的飞机配置通过详细的计算性能和成本估算大小。所有适用的性能和飞行品质法规在AAA程序可用。这提供了相对于这些法规设计的状态瞬间考核设计师。


阅读更多...


先进的飞机Analysis使用英国和S.I.单位。该程序可以在同一个项目中的两个单元之间进行切换。计算器允许单位临时改变(比如进入HP发动机的动力,而该项目是国际单位制,需要千瓦)。


在先进飞机分析(AAA)中使用的设计方法是基于飞机设计,零件I-VIII,飞机飞行动力学和自动飞行控制,第一和第二部分,由Jan Roskam酒店博士,飞机空气动力学和性能,深受C.T.博士兰和Jan Roskam酒店博士,联邦航空条例,DATCOM,由NACA和美国航空航天局和DARcorporation工程师开发方法,方法基于超过25年的设计经验和风洞测试。 AAA集成方法,统计数据库,公式和相关说明和图纸,从这些引用。请访问我们的书店购买这些和其他高品质的航空资源。


先进的飞机发展分析


先进的飞机分析已经正在开发超过20年,在超过60,000工时和三百多万美元的成本。
你会花更多的在两个月的时间开发自己的内部代码,工时费用独自一人,比如果你购买了AAA的一个商业许可。
您将节省超过80%的使用AAA初步设计,与使用手册和电子表格计算工时费用。点击链接阅读更多有关AAA与电子表格。
使用AAA将大大减少计算错误。
能够使用多个飞行条件(向前C.G.,船尾C.G.,低速,高速,襟翼收上,襟翼下来,等)是AAA的一大特色和显著减少时间来跟踪数据,并防止潜在的错误。
在AAA“重新计算所有”功能是一个显著节省时间的工具,并允许您为不同飞行条件下将数据导出到Excel或文本文件。用于微调图中的所有情节,例如,可以使用这种相同的特征保存为单独的图形文件。
我们使用AAA为我们的飞机设计咨询服务。我们不断地更新和完善使用的方法,根据我们的研究和风洞测试,我们执行。这导致了定期的软件版本更新,有利于我们所有的软件客户端。
先进的飞机分析(AAA)3.6.2有:
307717行代码
5101独特的参数
上的所有窗口10,923变量
3077输出参数
647不同系列的计算
560不同的I / O窗口
125地块的不同
159独特的数据曲线
148不同的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驾驶
发表于 2016-9-12 14:27:1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哪里下载
第二,怎么用?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乘
发表于 2016-10-22 15:51:37 | 只看该作者
同问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客
发表于 2016-10-26 22:18:51 | 只看该作者
介绍得很专业,请问打哪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9-19 08:21:15 | 只看该作者
新人来学习一下!!!!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3-6 14:34:2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實用資訊,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3-7 23:50:09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 支持 ,謝謝無私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3-4-22 11:19:58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 支持 ,謝謝無私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Plane ( 吉ICP备19002044号-9 )

GMT+8, 2024-4-25 15:21 , Processed in 0.1555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