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ne模拟飞行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2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在应用商店发布插件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机长
发表于 2013-5-25 14:5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环球快车 于 2013-5-25 16:01 编辑

为了激励国内个人插件开发者的工作热情,我们在应用商店中为个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
我们非常希望有高水平的开发人员通过这个平台得到广大XP爱好者的认可,不断推出更新更好的作品。

发布作品是免费的,而且非常便捷,只需按如下操作步骤即可:

这里使用一个飞机插件作品作为示例

1.创建一个应用插件   http://x-plane.org.cn/forum.php?mod=group&action=create   (每个人最多只能创建3个,如需增加数量,请联系管理员)
2.填写好插件的相关资料
3.个人作品发布者在所属分类中必须选择“个人插件作品发布区”
4.商品定价如果是100元/个。那么就在“扣除飞行币数量”中填写 100
5.群组最低参与人数。个人发布者填写 1 就可以。
6.浏览权限填写:仅成员。因为下载地址只有购买后才能显示,所以不能填写所有人。
7.购买方式:审核购买。因为本站是通过支付宝来进行交易的,必须要通过官方确定买家是否打款后才能通过审核。否则您的插件会被免费下载。
8.全部填写完毕后提交,等待官方审核通过。


官方审核通过后,您就可以管理修改自己的插件内容了。
1.将下载地址通过发布主题的方式填写在专栏里。
2.每增加一个成员,您需要对新成员进行审核(插件商品--管理--成员审核),通过官方确认新成员已经付款,您就可以将新成员审核通过。

3.通过与购买者在这里讨论的方式,对您的插件提出建议,不断改进升级。
4.新成员被扣除的飞行币会自动转入您的账户中,当您的飞行币超过100元,就可以联系官方扣除5%手续费即可转出。

(备注:如发现个人插件发布者侵犯他人版权事情,官方将做封号处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驾驶
发表于 2016-3-26 15:32:55 X-Plane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黑暗里的影子 发表于 2016-3-16 14:18
北京治疗尖锐湿疣好的医院是哪家 http://yyk.familydoctor.com.cn/2968/Content_18163.html
小儿重症肌无力 ...

已经举报,不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Plane ( 吉ICP备19002044号-9 )

GMT+8, 2024-4-27 00:33 , Processed in 0.1116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