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ne模拟飞行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RAAS - 跑道感知和咨询系统 v2.0.2 [X-PLANE10/1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机长
发表于 2017-3-18 06:4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插件源
开发商: X-RAAS
软件大小: 11MB
更新时间: 2017-03-18
兼容平台: XPlane10 
飞币售价: 1 飞币
下载地址: -
    解压码 ---- http://bbs.chinaflier.com/

安装
X-RAAS2是用C编写的独立插件,要安装插件,请将内容解压缩到:  <X-Plane> / Resources / plugins



X-RAAS - 跑道感知和咨询系统 v2.0.2  [X-PLANE10/11]



新功能

X-Plane 10&11兼容
新的配置GUI:  不再需要乱七八糟的配置文件了。仍然支持配置文件方法,有关如何从版本1.0迁移现有自定义项的详细信息,请参阅随附的用户手册的第2.1节。
性能大大提高:当Lua决定在缓慢的系统上收集垃圾时,没有更多的口吃。
没有更多的音频兼容性问题:这解决了3个音频的兼容性问题第三党的插件,如地勤豪华和LES SAAB 340A(等等)。
更明智的自动风景变化检测和风景数据缓存重建。缓存重建现在也快得多。
对每个RAAS监视器进行更细粒度的控制。
更好的文本呈现和可替换的字体和大小。
能够在“长着陆”和“深睡”之间切换。
使用可单击的超链接在LaTeX中重写用户手册。
更加精简嵌入到3 次方飞机的航空电子设备。航空电子设备集成指南现在是一个单独的PDF手册,其中详细介绍了如何微调嵌入式软件以及如何与独立安装进行比较和交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驾驶
发表于 2018-5-1 21:30:42 | 只看该作者
东西不错 谢谢分享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Plane ( 吉ICP备19002044号-9 )

GMT+8, 2024-4-25 18:29 , Processed in 0.1120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