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X-Plane模拟飞行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43|回复: 3

[小型飞机] [首发] Thranda - Kodiak Quest G1000 v1.0 [X-PLANE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05: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插件源
开发商: Thranda
软件大小: 260MB
更新时间: 2016-11-23
兼容平台: XPlane10 
飞币售价: 3 飞币
下载地址: -
            解压码 ---- http://bbs.chinaflier.com/




[首发] Thranda - Kodiak Quest G1000 v1.0  [X-PLANE10]

自动更新程序为XP10和XP11!
精湛的思考 - 内外
动态号衣编辑器 - 从飞机里创建新涂装!
以重量和平衡管理器和许多更全面的菜单
G1000 GPS与完整的数据库
飞机视觉效果
通过插件精湛的思考思考 - FPS友好
编辑感言,无论是制服或向下单个飞机部件。
动态号衣发生器 - 发现如何做到这一点!
高品质,优化的3D网 - 高分辨率纹理(约350像素/ M)
窗口反射,模拟反射的深度
滚轮可视化(可关闭)
无数封面,领带起伏,轴承座,帽。通过菜单中的所有访问 - 型号GPU
自定义光照(自定义闪光灯频闪模式,自定义光晕,自定义照明逻辑)
脉冲着陆灯选项
(HDR模式)万向内部3D灯光,
栩栩如生,逼真的动画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数字
模拟闪光涡轮废气(HDR模式职位月薪)
货物是在路上
详细的发动机舱
所有铬反光材料现在在X飞机可用,因为它们是通过插件单独调节。
非常详细的面板,在面板材料动态反射,玻璃G1000和蒸汽压力表玻璃,这也是夜间照明响应,并具有Fresnel效果。
油滑的2D弹出(实际上,“飞出”窗口)的框架颜色调整适应当前加载制服
动画空调万向节,“吹”音插入相机的方向。
定制和X-平面默认摄像头预设
可隐藏的货物吊舱,如果敞开在较高空速撕掉门。
打开货舱门吊舱响应由来回振荡支撑洗或天气。
电动拖船,拖飞机。
飞行动力学和系统
准确G1000仿真移动地图(由Carenado许可)
非常精确的飞行动力学,到达与内部的实时可视化工具的帮助
如果现实的模式引擎可以打破过力矩。
过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轴断裂,烟雾在驾驶舱,芯片引擎,报警,可怕的声音,等等。
烟雾引擎可以通过旋钮面板上查杀“防火墙空气”得到控制。
货物荚wheelpants影响空气动力学现实。
添加货物荚到负载。
牵引起伏防止飞机从移动,即使在强风。
界面和可用性
飞出弹出的菜单,包括5个菜单:
通用(模式,拖船,货物吊舱,反射灯等选项)
号衣选择器彩涂号衣(X飞机的标准体系,预览动画看起来很大)
或切换到动态的号衣,在那里你可以编辑和使用所提供的工具,快速创建自己的号衣
全滚动支持,公制/英制切换,货物荚选项,增加/减少整体重量或移位平衡,自动重新计算所有载荷等能力,动态实时的重量和余额管理
摄像头:直观地选择相机捕捉点,或使用X飞机的内部预置位系统,具有添加的可视化界面。
音频:通过滚动的音量推子混合在飞机上6个音频混合,得到组合正好适合你的口味。
回转模式允许你把你的飞机在3D实时,暂时绕过的X飞机的空气动力学。
高级音响系统
高级定制的音频插件
多普勒效应是相机是如何相对于平面行为敏感。(相机缩放相机对准飞机上的时候没有更多的尖叫。)
高保真多声道声音,通过专有的可视化编辑器柱状图直观地进行配置。
对于不同平面的平面前面和后面。
在飞机周围平移产生令人惊叹的3D音频效果。
音频定位是清晰可辨; 走动发动机舱,以及声音。
在驾驶舱各个按钮和开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声音起点,这是整个立体声频谱映射。
万向交流通风口实际上是“吹气”当在相机定向和音频盘关闭的常平架转动到侧。
周围的声音
现实电气声音,基于总线负载和其他因素。(声音实际上给你一个线索,什么是引擎盖下发生)。
磁轭,油门象限,制动手柄等使摩擦声音成比例的其部分,无论是在音高和体积。
逼真的氧流量音效
燃烧roarsound典型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
外面的风强度由单和AOA的影响。(机身更大的表面积是由风袭来,响亮的声音)
个别刹车响,拔河运动的声音,等等。




OvxfUDy.jpg (89.8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1.jpg (223.2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2.jpg (208.92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3.jpg (202.54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4.jpg (155.68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5.jpg (157.76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6.jpg (168.8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7.jpg (147.2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8.jpg (114.94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9 (1).jpg (66.9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9.jpg (127.28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11.jpg (90.39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20.jpg (53.64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28.jpg (129.8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30.jpg (91.16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31.jpg (82.31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34.jpg (109.0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35.jpg (87.48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36.jpg (98.47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46.jpg (84.63 KB, 下载次数: 0)


Quest_Kodiak_55.jpg (131.36 KB, 下载次数: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感不错,小飞机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7 1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和谐得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7 1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宝上的和谐不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Plane ( 吉ICP备19002044号-9 )

GMT+8, 2024-4-18 10:52 , Processed in 0.1382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