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ne模拟飞行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发] BlueSkyStar - JARDesign A320 CFM 声音扩展包 v3.1 [X-PLANE10/1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机长
发表于 2017-4-1 05:5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插件源
开发商: BlueSkyStar
软件大小: 299MB
更新时间: 2017-04-01
兼容平台: XPlane10 
飞币售价: 2 飞币
下载地址: -
    解压码 ---- http://bbs.chinaflier.com/

3.1版
油门象限点击卷修复
FCU按钮音量修复
加油新声
关闭车厢门体积固定
皮瓣,齿轮,扰流器体积固定
驾驶舱门锁音量和声音变化
货门声音变化
新的登机人听起来根据你的愿望和舱门状态
在飞行中,人们在您的欲望和舱位状态下聊天
自定义FA公告(真实世界)作为选项
风系统和行为根据实际数据改变
自检航空电子卷修复
在运动中牵引的颠簸
引擎启动逻辑增强
外部液压音量固定
关闭货门的声音声音

[首发] BlueSkyStar - JARDesign A320 CFM 声音扩展包 v3.1 [X-PLANE10/11]



此声音包仅适用于JARDesign A320。

新版本3与吨的新功能!

这个包包含真实飞机内部和外部的所有声音。所有的声音都是通过实时飞行员和地面人员在真实的飞机上进行记录的。然后,数字掌握声音,以消除不必要的环境噪音,并仔细放置到JAR的A320型号的相应位置(现实生活中)。自从我们开始研发新的音响系统以来,JARD设计团队一直在帮助我们,并将其改进为真正的A320原型飞机系统,这样您就可以享受与目前正在做什么的系统和声音。

所有真正的液压逻辑,您将听到液压泵在适当的时候和相同的体积,这取决于您在飞机上的位置(外部和内部)
现实生活中的PTU逻辑。是的,它会“吠叫”,但只有当它应该树皮(对于A320手册)
内部和外部的现实生活调节系统,取决于飞机上的位置。
包装的声音与您在外面听到的声音不同。我们有它。
航空电子航空从航空电子海湾出来,当然也在里面,具有鼓风机覆盖等等的逻辑。所有这些都掌握在与真实飞机相同的水平上。
所有声音都取决于位置。你不会听到舱内的驾驶舱声音,反之亦然。
所有的开关,按钮,选择器,手柄,杠杆被仔细地映射,所有的声音都像真实的东西。每个位置被映射,每个按钮的声音来源于它应该是什么。
还有很多。

CFM56-5系列涡扇发动机:
从真实飞机预先记录,并根据CFM56涡轮机的实际阶段进行建模。
当然由飞行员和音乐家测试。只有音乐耳朵可以听到音高和音量变化的真正差异。
N1和N2分开模拟,您将在需要时听到风扇声音(N1),您将听到更快的响应者 - N2(压缩机)。JAR团队重新设计了引擎逻辑,特别是对于我们的声音包。
所有发动机声音都有所不同,取决于位置 - 前,中,后,内外360度,一切都有自己对应的声音。
真正的振动带给你的低低,感觉自己在真正的飞机!
环境声音:
你会听到齿轮噪音,速度制动噪音,皮瓣噪音,极致真实的风声,触地的声音,振动等等。取决于您在飞机上的位置。
在高速制动声音之前,您将听不到发音。是的,制动器做标志,柏油滚滚的声音,甚至隔间的振动。
环境斜坡的声音,不同于当您位于飞机内部或外部时,乘客和终端噪音。
给很多人列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驾驶
发表于 2018-9-1 06:42:06 | 只看该作者
找了半天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Plane ( 吉ICP备19002044号-9 )

GMT+8, 2024-4-24 01:11 , Processed in 0.1660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